财政部敦促地方削库款规模 资金睡大觉将被另用

  围绕加强库款管理,财政部提了几个方面的要求,包括进一步加强预算编制管理,提高预算到位率,加快预算下达进度以及进一步加强财政支出预算执行管理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公开发行置换债券资金置换完成率也是地方库款管理考核五大指标之一,权重为20%。

  央行:对信用卡透支利率设置上下限 取消滞纳金

  今日,央行发布《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取消现行统一规定的信用卡透支利率标准,实行透支利率上限、下限区间管理。

  四部委发文:医疗纠纷责任认定前不得赔钱息事

  昨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会同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维护医疗秩序工作的通知》,要求滋事行为制止前不得调解、纠纷责任认定前不得赔钱。

  宁波规范公墓:面积不超0.7平米 墓碑低于0.8米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要会同规划、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制定和完善本地公墓建设规划。对老墓区绿化没有达到标准要求的要进行补种,改变公墓建设造成“青山白化”现象。

  河南要求县级以上城市2017年底消除旱厕

  记者3月26日获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加快城市公厕建设的通知》,决定在全省实施公厕建设提升工程,县级以上城市2017年底消除旱厕,今明两年改造旱厕1175座,新建公厕1460座。

  电视剧业警惕了! 上百条“不准”吓死宝宝

  制片人协会知情人也透露,“广电总局在2010年也颁布过‘广电总局第63号令《电视剧内容管理规定》及《电视剧内容审查实施细则》’,而昨天的细则有很大部分出自63号令。而昨天的《通知》尽管脱胎于广电总局63号令,却从11条电视剧不得载有的内容扩展到52条细则。

  小莉帮忙:小伙刚买房 第二天损失两万多

  据财政部2月19日消息,根据国务院有关部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通知,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假如小编购买80平方米的二套房,假设10000元/平方米,总房款需要80万,原来需要交纳契税2.4万,新政之后,只需要缴纳8000元,少缴16000元。

  省政府将清理非法拆迁组织

  据省政府网站消息,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屋征收与拆迁行为的通知》(下称《通知》),强调“政府在拆迁工作中,不得委托企业或以购买服务的形式进行强制拆迁”,同时要求抓紧清理取缔非法拆迁组织或机构。《通知》还特别要求,各地要抓紧清理取缔非法拆迁组织或机构,坚决杜绝开发建设单位直接组织或参与拆迁。

  2016年都有哪些白酒调价了?

  无论是卖酒商家还是买酒消费者,产品价格都是我们最关心的因素之一。2016年就有不少白酒要涨价,都有哪些呢?要涨多少呢?

  咱的公积金能支付物业费、装修费了

  要积极探索开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转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或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商业银行发放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予利差补贴补贴资金列入住房公积金业务支出。

  河南公积金新政可支付物业费、装修费

  要积极探索开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转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或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商业银行发放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予利差补贴补贴资金列入住房公积金业务支出。

  焦作一单位出奇葩规定:女工不按规定时间怀孕罚1000元

  对此解释,山阳区信用联社不愿透露自己姓名女工说:“这份通知虽是征求意见稿,但实际上是必须执行的。

  焦作一单位出规定:女工不按规定怀孕罚钱

  对此解释,山阳区信用联社不愿透露自己姓名女工说:“这份通知虽是征求意见稿,但实际上是必须执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