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影众筹微电影《九月》首映仪式灵影众筹微电影《九月》首映仪式

  2016年9月9日上午,由灵影主办的众筹微电影《九月》在中影国际电影城举办了隆重的首映仪式。

灵影众筹微电影《九月》首映仪式灵影众筹微电影《九月》首映仪式

  本次首映式以“不同的青春,共同的回忆”为主题,《九月》的导演凌萧,制片人袁宁、剧组的主创人员以及参与《九月》众筹的部分众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首映礼并现场观看影片。

灵影众筹微电影《九月》首映仪式灵影众筹微电影《九月》首映仪式

  《九月》是由灵影主创、凌萧印象参与协拍的一部众筹微电影。故事背景发生在升达大学,讲述了一个一对大学恋人因为误解分开,两人久别重逢的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离开的人离开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逢,当我们各自经历过人来人往,依然记得最初的美好“。爱情,是大学里面谈论热度最高的话题,也是校园故事里面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经历过大学生活的人关于青春的最美好的回忆。

  首映式一开始,《九月》的制片人袁宁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九月》的深切祝福。《九月》首映式的主办方灵影品牌总监、《九月》导演凌萧表达了对参加首映式的所有来宾、参与《九月》摄制的主创团队的感谢,众筹人员代表也表达了对《九月》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微电影《九月》的所有策划人员,他们都毕业于同一所大学——升达大学。他们中有的已经毕业数十年,有的则刚刚离开校门,虽然来自不同的系别,不同的班级,这部以自己母校为故事背景的微电影《九月》让他们聚在一起,让他们之间有一个更加亲切的名称—校友。所以,《九月》对于他们来说,是对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的一种纪念,也是对逝去的青春的一种缅怀。时隔一年,今天《九月》正式与他们见面的时候,大家更是感慨颇深,感触良多。《九月》,装满了每个人关于升达大学生活沉甸甸的回忆:排队翻墙、桥头烧饼、一天两次的劳动教育、餐后送盘、听到国歌对着国旗的方向行注目礼、禁烟禁酒禁瓜子……这些独具升达特色的大学记忆,更是校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悉,首映式结束后,这部众筹微电影《九月》将在爱奇艺和乐视视频全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