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女子9球世界排名第一的河南兰考人刘莎莎,与河南四叶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扩大国家小球运动项目之一的台球运动规模,今后以刘莎莎台球俱乐部为品牌的培训基地将不断涌现。本月即将开幕的2016撞击青春全国大学生台球精英赛总决赛,也将在郑州刚落成的刘莎莎台球俱乐部举办。

  我国《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强调向改革要动力,向市场要活力,体育公共服务基本覆盖全民。

  2016年10月14日,在河南四叶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与世界女子9球世界排名第一、三届世界冠军的河南体育骄子刘莎莎签约仪式上,河南四叶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法人陈姗姗女士介绍,今后,为配合国家倡导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不断推进,扩大国家小球运动项目之一的台球在河南乃至全国的影响规模,以刘莎莎台球俱乐部为品牌的形象店将不断涌现,从今天开始,河南四叶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力争缩短品牌店面的规模化发展时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政策,共同推进台球文化的发展。

  合作方河南康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刚介绍,双方将在台球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依托双方的开放理念、将双方的资源进行整合,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最大限度为用户展现多元化的聚合服务平台,为加盟商打开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市场,更具活力的投资创业保障。

  河南省台球协会与会人员称,双方合作后,将在河南乃至全国建立更多的台球培训基地,目的在于更好的推广和普及这项运动,更有效的规范台球市场,发现并培养一批有潜质的本土球员,为台球运动输送后备力量,为国家培养职业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并为台球场馆培养专业的经营管理、赛事组织服务等人员,推动台球运动从盲目的娱乐型向高雅的专业技术型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刘莎莎透露,2016年10月24日即将开幕的2016撞击青春全国大学生台球精英赛,也将在郑州市大学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刚落成的刘莎莎台球俱乐部举办,届时刘莎莎将送出一些签名球杆,并现场连线参赛选手,送上比赛经验指导和祝福。

  附刘莎莎简历:河南兰考人,目前女子9球世界排名第一,亚洲第一人、世锦赛三冠王!九球新一代天后“掌门人”刘莎莎主要成绩和荣誉:

  年仅16岁的她在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决赛中、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8局上演惊天大逆转,最后9:8战胜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科尔。同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年纪最小的世锦赛冠军、从外围赛选手获得世锦赛冠军、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就夺冠!

  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

  2010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荣誉奖章;

  20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8号球金牌,同时也打破我国亚运会历史上美式台球项目的无金史;

  2010年获得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非奥运动员奖;

  2013年中国公开赛冠军;

  2014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

  2015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

  2016年首届亚洲全台球锦标赛美式九号球金牌;

  刘莎莎在2009年、2014年、2015年三次获得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也是在这个运动项目上目前仅次于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获得过4次世锦赛冠军,亚洲第一人、世锦赛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