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区三园联欢,热热闹闹过新年!今年春节郑州方特中国年,根据三园自有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三种不同的欢乐!

  春节七天长假除了走亲访友,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出门旅游。郑州方特作为郑州周边集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区,给游客提供了一个合家欢乐的热闹春节,在春节期间,三园共接待游客20.1434万人次。

  节前,郑州方特旅游区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游玩环境,从游客安全与食品卫生安全等角度出发,在项目检修,食品检验,用电、用水、用气安全,设备运营安全等方面认真开展节前准备工作,对游玩项目组织了应急演练、消防安全演习,并积极配合各级部门的安全检查工作。

  春节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区三园联欢,热热闹闹过新年!今年春节郑州方特中国年,根据三园自有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三种不同的欢乐!大年初一,伴随着“狮舞龙腾”舞龙舞狮表演,福禄寿禧齐上阵,给现场的游客派发了新年红包,热闹的鼓点声掀开了方特旅游区新一年的篇章。

  方特欢乐世界“滑稽总动员”,开门不仅有“红包雨”,还有鸡年“鸡腿雨”,入园游客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到鸡腿型毛绒玩具,还可以凭借定额消费到餐厅免费领取炸鸡腿一个,一饱口福;除此以外,园内游走的福星、禄星、寿星、喜星也给游客送去了祝福;同时,游客还可以写下新年愿望投入“福禄寿喜”许愿瓶,来自郑州市区的王女士说:“平时太忙,没有时间和家里人一起出来玩儿,正好趁着过年带着家里老人、小孩儿一起到方特玩儿一下,愿望就是全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方特梦幻王国新春大庙会,绛州鼓乐、民俗杂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年味儿十足。园区内展开10 米长卷“万福迎春”——让游客用“描红”的方式给亲朋好友送去祝福,描红福字,给新年攒个好福气!传统武术表演又创新意,以“闻鸡起舞”改编的励志武术剧让游客肃然起敬;而素有“地动山摇”“闻声十里”的“绛州鼓乐”表演,浓缩了华夏民族传统的民俗技艺,气势磅礴,演员举手投足间尽显东方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