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仰慕已久的女神:

  嘿,在么?

  哈哈,是我呀,方小特!好久不见,女神……

  平时你那么忙顾不上打扮,一洗澡就是四个小时,扛起饮水机的水桶时是个汉子,和朋友疯玩起来像个女神经……方小特已经注意你好久了。这次女神节,小特终于要鼓起勇气,为你,我的女神,送一份甜蜜大礼!

  半价邀请方小特的“女神”来赴约

  3月4日至8日,方小特为心爱的女神准备了一份礼物,里面满满都是浓情蜜意,有能满足你公主心的一切……因为好想约你来玩,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所有女士都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方特欢乐世界110元/人,方特梦幻王国100元/人!这是方小特用心为你准备的,一定要来赴约噢!

  珠宝、婚纱、沙滩趴……这是“女神”的天下

  除了女士门票半价优惠,还有更多惊喜在乐园里等着你。方小特特别策划了可以让你在朋友圈高贵而不失优雅地秀出“女神范”的活动——方特欢乐世界“沙滩女神趴”,免费吃,就是任性地免费吃!高大上的冷餐派对、华丽的珠宝走秀。

  再说方特梦幻王国呢,更是浪漫得一发不可收拾——大型婚纱主题Show、激烈的手捧花大战,还有免费试穿婚纱的机会……我知道你一直有颗公主心,来吧,让小特满足你!

  我的女神最大

  和方小特一起过女神节,全世界都会为你的美丽让出一条闪闪的金光大道!专属售票窗口、专享入园通道、体验项目优先选座、餐厅“女神专座”……来吧,让小特看看这一天,全世界最美的你!3月4日至8日,我们不见不散。

                         一直默默喜欢你的·方小特

                            写在“方特女神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