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蕴真情,服务暖人心”,鑫苑物业郑州现代城管理处积极响应公司春风行动,在创建活力社区的宗旨下结合季节特点及小区居住群体,为让孩子享受美好色彩、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增进亲子感情,鑫苑物业现代城管理处携手小区业主举办了“约会春天、放飞梦想”风筝DIY活动。

  活动当天,物业管理人员提前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基础风筝、颜料、画笔,精心布置的风筝涂鸦区,让小朋友们可以发挥想象,动手绘制属于自己的风筝。在家长的帮助和自己的想象下,沉醉在色彩及亲子互动中。

  手工风筝承载着父母对孩子浓浓的爱,孩子对自然与色彩的爱,在春季的周末给社区生活增加了无穷活力,空白的纸张,在孩子们的涂鸦下,绽放出最美丽的图案。

  风筝制作成功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拿到广场去放风筝,看到自己用颜色点缀的图案在天空翩翩起舞时,家长们纷纷表示:“好久没有好好陪陪孩子了,享受亲子感情的同时感觉回到了童年,一周工作压力都舒缓了,感谢物业贴心的社区文化创意。”

  广场上快乐奔跑的孩子,紧跟其后的父母,周边的物业工作人员,和谐的物业业主一家亲画面,是所有园区业主的向往,也是所有鑫苑物业人的追求。新起点、鑫征程——鑫苑物业将以挂牌新三板为契机,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助推智慧城市、幸福城市建设,做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公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