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6年度河南省各项旅游行业奖项依次揭晓,郑州方特旅游区以高游客接待量、高品质景区体验与服务等突出优势,在各项旅游行业评选中包揽数项行业大奖。

  在“第四届中部旅游创意大赛”评选活动中,郑州方特旅游区凭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方特专场节目录制,荣获“事件营销优秀奖”在新浪河南发起的2016最受网友欢迎河南景区评选中,郑州方特旅游区获得“2016最受网友欢迎的河南十大景区”在刚刚过去的2016河南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年度评选活动中,郑州方特旅游区获“2016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景区”。

   2016年度是郑州方特旅游区不断开拓进取的一年,郑州方特三个园区通过不断完善景区服务,提升品质,打造品牌,给游客提供超值旅游体验,在各项旅游指标中勇争上游,成为河南省旅游景区的典范。

  在即将到来的2017农历春节,郑州方特旅游区特推出“方特中国年”新春主题活动方特欢乐世界——“滑稽总动员”滑稽幽默的小丑演出,一定会让你的新年之旅开心无限;方特梦幻王国——“新春大庙会”品传统美食,看民俗杂耍,给你浓浓的年味;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大年初一到十六,每天16:00-21:30万展彩灯璀璨上演,给你美伦美奂的视觉盛宴!春节期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更有“合家欢”套票“两大免一小”,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则只需40元/人,让您和您的家人共享欢聚时光,在方特度过一个难忘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