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兴安岭,梦幻阿尔山!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灯红酒绿、这里唯一的污染是松香、唯一的噪音是鸟鸣、唯一的PM2.5是负氧离子!这里是2016跑男录制地——阿尔山,阿尔山有多美您知道吗?为使河南游客更全面了解兴安盟、了解阿尔山,使更多河南游客亲临上述美景,体验独特的北国林海风光、碧波万顷、山峦起伏,进一步推广阿尔山包机产品,提升线路影响力,2017年5月9日,“五彩兴安岭·梦幻阿尔山”郑州专场推介会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成功举办,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兴安盟旅游局副局长白书勤一行8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百余家旅行社代表、各大媒体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

  一次出行看两重美景——呼伦贝尔草原+科尔沁山地草原!深入辽阔的草原腹地,抛却一切烦恼,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如此纯粹静美!独特的北国林海风光,碧波万顷,山峦起伏。

  阿尔山公园属于火山熔岩地貌,火山、温泉、天池、峡谷、泉瀑森林星罗棋布,奇岩怪石姿态万千。春夏秋冬任一季节闯进阿尔山,这里都不缺乏优美如画的风景,春天,像报春花一样的兴安杜鹃花傲然绽开,遍布林下,如火如荼,似锦似霞,别开奇景,令人赞叹!夏天,花红、树绿、天蓝、水清,甚至看得见终年不化的积雪白冰;秋天,金色的麦子和落叶,层林尽染,配上金灿的阳光,尽显生命华章;冬天,在雪地里撒欢儿或者去温泉馆里悠闲度过一整夜,都很惬意!

  阿尔山天池还有许多神奇的地方:神奇之一是久旱不涸,久雨不溢,甚至水位多年不升不降。神奇之二:天池水没有河流注入,也没有河道泄出,一泓池水却洁净无比。神奇之三:距天池几里的姊妺湖丰产鲜鱼而天池却没有鱼。神奇之四:深不可测,有人风趣地说天池与地心相通。

  推介会上,兴安盟旅游局、阿尔山市旅游局从资源概况、主题产品、推荐线路、配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阿尔山市的独特资源,重点推介了以“五彩兴安岭·梦幻阿尔山”为主题的精品旅游路线。在这美丽的5月,游客可乘直航包机方便快捷地从郑州直飞乌兰浩特感受花的海洋,大兴安岭的五月正是杜鹃花盛开的时节!五月的阿尔山,阳光灿烂,气候宜人,蓝天白云下的崇山峻岭之中,杜鹃花如期迎风绽放,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涨潮般淹没了山岭,它们接踵摩肩,密密匝匝,根根相通,片片相连,形成“春来杜鹃花似海”的壮观景象。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中原人了解了纯粹静美的大草原,领略到现代文明和自然完美结合的神奇阿尔山,2017年让我们结伴出发,去追寻游牧部落、穿越大兴安岭一起去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