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气清,云淡花香。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芒砀山旅游区游人井喷,欢乐火爆。5月1日,芒砀美景再次被央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传播大江南北。

继清明之后,接待数据再被刷新!继清明之后,接待数据再被刷新!

  2018年五一小长假

  芒砀山旅游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近300%

  再创历史新高!

打造优质旅游,不断推出全天候新产品打造优质旅游,不断推出全天候新产品
夫子山休闲度假区&地质公园——欢乐刺激夫子山休闲度假区&地质公园——欢乐刺激
芒砀山古庙会大型灯展——打造快乐夜生活芒砀山古庙会大型灯展——打造快乐夜生活
汉文化璀璨绽放,传统民俗体验汉文化璀璨绽放,传统民俗体验
芍药花海,乡村好风光芍药花海,乡村好风光
芒砀山摄影季,艺术之美芒砀山摄影季,艺术之美

  打造优质旅游,秩序井然安全祥和

  为确保旅游安全秩序井然,景区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排查,消除安了全隐患。安保部门还调整制定了假期安全预案、旅游接待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假期间市政府组织公安、交通、工商、综合执法联合治理,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旅游环境。假日期间公安抽调警力100余人,为芒砀山旅游区旅游接待保驾护航。

打造优质旅游,芒砀山旅游服务让您感动打造优质旅游,芒砀山旅游服务让您感动

  持续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公司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把旅游服务工作放在了首要位置,最大限度做到让每一位游客景区游得赏心,购得称心,玩得开心。节日期间景区充分运用志愿者队伍,增设十多处咨询服务点,方便游客就近咨询,同时开展免费提供茶水等服务。投诉电话、咨询电话、办公室电话24小时值班,做到了处理问题不过夜,回复投诉不超过24小时。

  五一假期期间,所有员工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芒砀山旅游服务让您感动”口号深入人心,贯彻到位,涌现出一大批令人感动经典服务案例。游客忘记锁车门,安保人员会守候在车边,直到游客回来;三天假期为游客找钱包等失物10多次;动用数十人和各种设施为游客寻人。游客中心母婴十平方提现了人性化服务;宽敞明亮的休息大厅,游客们感受着芒砀山旅游区家一般的温暖,舒心、快乐的旅行让广大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打造优质旅游,智慧旅游让旅游舒适便捷。

  芒砀山旅游区建成了目前较为完善的智慧旅游系统,门票门禁系统提升了游客入园快捷性,游客不仅可以用电子门票入园、通过网络购票的游客还可以直接扫码或刷身份证入园,免费wifi全覆盖不仅方便游客传送信息,还可以用APP实现电子导游。总控调度中心、监控全覆盖系统,数字化统计系统等方面的综合运用,提升景区的管理水平。总控中心可以根据客流分布,向基层发出指令,对游客进行合理引导分流,减少了游客的等待时间,提高了游客观赏的舒适度,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

  猎猎汉旗飘扬,美丽鲜花绽放,气氛欢乐火爆,服务温馨亲情。芒砀山旅游区以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5A的品牌形象!

小贴士

  小贴士

  天气情况

  芒砀山5月上旬气候温和、少雨微风。平均气温为15℃,白天高温可达21℃。

  交通情况

  1、乘坐高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郑州、武汉、杭州、厦门、青岛等地可直达永城北站,出站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芒砀山旅游专线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3、自驾线路: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