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又双叒叕来啦!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

  你、你怎么能按捺住心,

  还宅在家里呢?

  西九华山景区为你准备一大波福利,

  让你“春暖花开”的心动呦~

  1。信阳毛尖免费采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面对大好春光。我们远离尘嚣、到西九华山登山、踏青、采茶、品茗。

  徜徉在万亩茶园,那一排排幽深的墨绿连成一片美景,为采茶人酝酿着浓浓的希望,也为路经的旅人带去沁人芬芳。一场春雨,一杯清茶。

  相邀三五好友,流连茶山美景之际,体味摘茶之艰辛,品味制茶之乐趣,微风轻抚,泡上一壶香茗自饮,此情此景恰如“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

2。汉服秀免费看

  2。汉服秀免费看

  身着华丽汉服的小姐姐,步姿优雅地在龙津溪地亮相,与景点内的小桥流水相得益彰。汉服表演不停歇!这样婀娜多姿的古装美女,能够get你的小心心吗?

  隔溪流转,你着一身汉服。山谷幽深,烟雾萦绕,犹如仙境。你飘逸如仙子,莞尔一笑,整个春色都掉进了你的衣裳。

  汉服如今被称为人文遗产,但它们并没有作古,沉睡数百年后,正在随着传统文化的回归重见天日,带回一份感人的美丽和亲切。

3。郁金香球免费采挖

  3。郁金香球免费采挖

  花千谷园内孔雀草和牵牛花舒展身姿,迎风怒放。它们或雍容华贵,或淡泊典雅,或鲜艳夺目,或妖娆妩媚,争相向游人展示自己的艳丽。我们追寻的是春天的脚步,享受的是春花的乐趣。

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采挖郁金香球(每人仅限十团郁金香球)。

  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采挖郁金香球(每人仅限十团郁金香球)。

带着郁金香球回家,细细照料后,屋内想必又是一番花千谷春景。

  带着郁金香球回家,细细照料后,屋内想必又是一番花千谷春景。

4。院线大片免费看

  4。院线大片免费看

  现在入住会议中心,可以同步观看院线电影哦!在大山深处一家人一起在会议中心影院体验一下影院级别的享受,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吧。

带上爆米花在影片的故事中,开启自己的时空挪移之旅,体会科技的美妙和力量!带上爆米花在影片的故事中,开启自己的时空挪移之旅,体会科技的美妙和力量!
5。景点门票免费领

  5。景点门票免费领

  现入住景区酒店,景点门票免费送哦!

不光有优美的风景,还有有趣的娱乐项目哦!不光有优美的风景,还有有趣的娱乐项目哦!
6.五一优惠福利

  6。五一优惠福利

  活动期间穿古装汉服玩景点半价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在这片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悠哉的走在竹林小道,信步悠闲的观一观大好河山,细细品味信阳毛尖的滋味,看一看青翠欲滴的山林,有什么要比这更让人身心愉悦呢?你还等什么?即刻出发,来西九华、龙津溪地收获一段与山水同行的美妙回忆吧!

  交通信息

  西九华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

  公共交通

  固始顺达南站乘坐908路公交

  自驾出行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图文来源:河南西九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