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你们路上开慢点,一定要开慢点”。这是近日西关派出所民警照顾醉酒“女汉子”,并送其回家后“女汉子”在送民警上车时表达的谢意。

  2月23日凌晨2时许,某饭店老板报警称:一女子醉卧在饭店内无法联系其家人。西关派出所副所长刘涛、民警杨森到达现场后,见到一30岁左右女子醉卧在饭店房间的地上。据饭店老板讲:晚上21时左右,该女子和五六个朋友一起来聚餐,期间喝有4瓶白酒和几瓶啤酒,在23时左右结账后相继离开。谁知在打扫房间时发现该女子睡在地上,又联系不到其家人和朋友,若是男的睡在店内倒也没有事,可偏偏是个女的,无奈才报警求助。鉴于该女子处在醉酒状态昏睡不醒,无法沟通,民警只好将其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民警给女子端来热水并帮助其喝下,又拿来被子让其在值班室内睡下醒酒。在民警悉心照顾下,凌晨5时左右该女子醒来,自称姓王,家住邓州市区南桥店附近,昨晚与朋友聚会,因饮酒过量后倒地睡着了,其他的什么事也记不起来。鉴于王某还处于醉酒状态,神智不太清醒,民警驾车热心送其回家,在家门前王某一再嘱咐送她回家的民警路上开慢点,以此来表达对民警的谢意。

  通讯员:(邓州市公安局 张超、郭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