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留学海外新政策 中国高考成绩数据参考

2012年05月29日09:55      北京电视台             _COUNT_人评论

  临近高考,对很多正在备考、今后又有留学意愿的高中生来说,许多海外院校对中国高考成绩的认可,无疑是对留学规划的一个利好消息。今后,考出好成绩不仅仅是通向国内象牙塔的独木桥,也打开了一条通向海外院校的通道。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留学热门国家,如今都对中国的高考成绩和高中三年的学习成绩有了逐步的认可,其中不乏一些世界一流大学。

  在留学展上,记者见到了正在给上高二的孩子咨询的王女士,因为喜欢绘画,因此王女士有了等孩子高中毕业后,送他去日本学动漫的打算。

  除了日本,目前,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国家的部分院校都开始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记者了解到,澳大利亚共有39家大学,其中已经有不少于十五所学校对中国高考成绩认可。

  对于热门大学美国而言,排名50名以前的一流名校虽然对高考成绩不做硬性指标,但高中三年的学业成绩还是申请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加拿大许多高校明确规定,需要申请入学的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或《高校录取通知书》,如果没有高考成绩,想顺利申请加拿大的公立学校则不太容易。

  需要注意的是,高考分数达到国外大学的要求,并不等于能顺利进入大学学习。英语能力和综合能力,也是申请的必备条件。




相关报道:中国留学生获奥地利国家优秀自费留学奖 2012-05-28 15:41:05
          印尼掀起留学中国热 来华留学生增幅15% 2012-05-28 15:35:57
          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需注意三大关键 2012-05-28 15:33:00
          莫把留学当成高考替代品 专家建议准留学生正视高考 2012-05-28 15:27:57
          中国留学生创业 开发游戏融入中国文化 2012-05-28 09:55:2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留学 海外 政策 高考 成绩 数据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