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三大关键词折射2012英语培训新趋势

2012年07月09日11:01      和讯网             _COUNT_人评论

  中国经济蓬勃迅速的发展,把中国推向了世界,也把世界带进了中国。中国与世界频繁交流,世界与中国不断亲近,这其中所必需的元素---语言,也便成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对员工的新要求。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市场,近几年来,各类外语培训机构纷纷设立,各类语言、各种人群、笔试、口语一网打尽,亦或是在某一、两类以精准著称,众多外语培训机构可谓是各显神通。经过优胜劣汰,是在历史的洪流中消失还是在激烈竞争洗礼后依然屹立不倒,是一直平平不见起还是在风起云涌中脱颖而出,自由竞争的市场会给出答案。

  在“新人”辈出的外语培训行业中,作为依然保持强劲势头的老牌机构,一线口语显然具备着足够的发言权。不管是面对成立之初的鲜少竞争,还是面对今年被加速的“新陈代谢”,一线口语一直保持着属于自己的新鲜感,这种新鲜感来自于一线口语的“专一”,以英语口语培训见长的一线口语,已经以其专一的培训方向,以“精”对天下,获得了无可替代的市场地位。在2012年,一线口语所凸显出的三大关键词,更进一步为一线口语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一:宅英语

  “宅”在现代社会已经成为一种文化,宅男宅女已经成为不容小觑的一个庞大群体。而一线口语所提出的宅英语概念,却并非只为宅男宅女们服务。所谓宅英语,即是为那些喜欢足不出户抑或没有固定时间、不方便到固定场所学习的人群所提供的一种教学方法。他们可能是宅男宅女中的一份子,更有可能是天天忙于工作无法定时定点学习的商务人士,但他们都可以通过一个相同的方法---电话英语,来达到学习英语口语的目的。一线口语就是提倡配合学员,随时随地进行学习,通过电话一对一进行教学,从而有针对性的让每一位学员灵活撑握口语技巧。

  关键词二:精教学

  一线口语一直以来主要致力英语口语的教学,丰富的英语口语教学经验和从未间断的教学研究,为一线口语汇聚了独特的英语口语教学优势。在教学实战中,一线口语采用的是一对一教学,这就意味每一位学员得到的都是个性化教学,也就是教师根据学员特点来进行针对性教学。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具有教材研发能力的电话英语培训机构,一线口语为学员们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专属教材在业界一直拥有良好口碑。把英语口语教学做“精”,把电话英语做“精”,一线口语以“精”为学员筹划新的未来。

  关键词三:准商务

  说起英语培训,很多人自然而然的想到升学考试,或是出国留学英语的培训,孰不知,以考试为主的英语培训时代早已过去。在一线口语所开设的课程中,虽然在校生英语系列、出国留学英语系列的人气在行业中一直居高不下,但在一线口语中,人气最旺的课程当属商务职场系列培训。在一些企业单位,特别是在外企,商务英语口语已经成为必需的职场技能,面对这样的企业单位,不管是面试还是升迁,商务英语口语能成事亦能败事?就看这个职场技能的高低了。一线口语针对这样的人群,会以学员特定的商业环境为学员打造“准商务”教材,以便学员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据最为有用的英语口语沟通技巧,成为职场“准达人”!

  其实,一线口语(www.e2say.com)所表现出的三大关键词,也正是英语培训学员心目中的期望选项。有业内人士称,这三大关键词也将成为英语培训行业的新趋势,在这种趋势的带领下,日趋走向成熟的英语培训行业在未来将更贴合大众需求。




相关报道:“超常男孩”3岁说英语 15岁高考516分 2012-06-28 15:05:21
          少儿英语全国八大校区同步启动 声势浩大 2012-06-21 15:14:36
          2012年英语六级CET考试高频词精讲 2012-06-07 17:23:54
          2013年同等学力英语考试大纲难度或将有降 2012-06-05 11:36:5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培训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