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大学生追逐的空姐工作

2011年11月04日06:00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她们穿着制服,端庄优雅,面带笑容,热情周到地为每位旅客服务,她们是空中一道迷人的风景。他们也成为了众多大学女生争相追逐的梦想。每年空姐招聘现场都有众多的女大学毕业生前来竞争,可是真实的空姐工作是怎么样的?  她们穿着制服,端庄优雅,面带笑容,热情周到地为每位旅客服务,她们是空中一道迷人的风景。他们也成为了众多大学女生争相追逐的梦想。每年空姐招聘现场都有众多的女大学毕业生前来竞争,可是真实的空姐工作是怎么样的?
天空尚黑的清晨,路灯依稀,她们已经化好最美的妆容,拖着飞行箱集合到那个“老地方”:公司统一的乘车点,等待机组车的到来。  天空尚黑的清晨,路灯依稀,她们已经化好最美的妆容,拖着飞行箱集合到那个“老地方”:公司统一的乘车点,等待机组车的到来。
航班前领取乘务长箱包,准备各种资料。航班前领取乘务长箱包,准备各种资料。
航班前的准备,学习最新业务通告。航班前的准备,学习最新业务通告。
应急设备的检查是确保客舱安全的重要环节,不容一丝马虎。应急设备的检查是确保客舱安全的重要环节,不容一丝马虎。
把旅客当朋友、亲人,才会笑得开心。把旅客当朋友、亲人,才会笑得开心。
亲切的沟通交流、耐心地回答问询让旅客感受到“以客为尊”的倾心服务。亲切的沟通交流、耐心地回答问询让旅客感受到“以客为尊”的倾心服务。
航班结束卸下重重的工作负荷。空姐其实是一种服务行业,只不过他们的服务场所非常特别。女大学生看到的只是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却不知道背后选拔和培训时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艰辛的。  航班结束卸下重重的工作负荷。空姐其实是一种服务行业,只不过他们的服务场所非常特别。女大学生看到的只是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却不知道背后选拔和培训时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艰辛的。



相关报道:女大学生陷入传销 没成高管成“学员” 2011-11-02 07:49:32
          女大学生陷入传销 没成高管成“学员” 2011-11-02 07:41:32
          空乘选拔严格 女大学生须过重重关卡 2011-11-01 15:28:00
          女大学生伸援手 桥边救下母女俩 2011-10-28 07:51:5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女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