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梯对宝宝有什么好处呢?

2011年08月19日06:00      太平洋亲子网             _COUNT_人评论

  1、有利于增强心、肺功能,使血液循环畅通,保持心血管系统的健康,防止高血压病的发生。

  2、消耗热量多,对于肥胖的形成起到良好的阻碍作用。

  3、爬楼梯消耗的体力比较大,能够有效的增强消化系统功能,增强人的食欲。由于需要腹部反复的用力运动,使肠部蠕动加剧,能够有效的防止便秘的发生。

  4、使人体的神经系统处于最佳的休息状态,有利于睡眠和避免焦虑现象的出现,同时还是治疗神经衰弱的最为有效的辅助手段之一。

  但是,爬楼梯是否有害处。孕妈咪,你了解吗?

  1、脊椎、膝关节压力增加:在上、下楼梯时,脊椎的压力会增加,膝关节也会过度摩擦,易导致孕妈咪腰酸和膝盖受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3岁宝宝过度早教患上近视眼 2011-08-18 15:49:11
          抵抗力助推宝宝学习力 2011-08-18 15:05:44
          宝宝睡眠的十二禁忌 2011-08-18 14:09:1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宝宝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