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大学生竞聘空姐(组图)

2012年03月12日06:00      凤凰网教育             _COUNT_人评论
3月10日,中国海南航空2012年空乘招聘“百所校园行”在山西太原启动。(韦亮 摄)3月10日,中国海南航空2012年空乘招聘“百所校园行”在山西太原启动。(韦亮 摄)
本次海航将在中国超过100所院校设置面试考点,预计招录空乘1000余名。(韦亮 摄)本次海航将在中国超过100所院校设置面试考点,预计招录空乘1000余名。(韦亮 摄)
吸引了众多怀揣蓝天梦想的在校大学生美女前来面试。吸引了众多怀揣蓝天梦想的在校大学生美女前来面试。
空姐选拔现场实拍。空姐选拔现场实拍。
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名应聘者测量身高。(郭程 摄)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名应聘者测量身高。(郭程 摄)
应聘者在进行面试。(郭程 摄)应聘者在进行面试。(郭程 摄)
应聘者在化妆。(郭程 摄)应聘者在化妆。(郭程 摄)
应聘者在整理着装。(郭程 摄)应聘者在整理着装。(郭程 摄)
空乘专业女生体检,检查手臂。空乘专业女生体检,检查手臂。
空姐体检时,骨骼和躯干都要重点检查(图片来源:资料图) 空姐体检时,骨骼和躯干都要重点检查(图片来源:资料图)
空姐体检时的蹲起环节(图片来源:资料图) 空姐体检时的蹲起环节(图片来源:资料图)
3月3日,云南祥鹏航空在湖北武汉开展的空乘招聘现场。(刘冉阳 摄 )3月3日,云南祥鹏航空在湖北武汉开展的空乘招聘现场。(刘冉阳 摄)
吸引许多拥有蓝天梦的俊男美女前来应聘。(刘冉阳 摄)吸引许多拥有蓝天梦的俊男美女前来应聘。(刘冉阳 摄)
应聘者在等待。(刘冉阳 摄)应聘者在等待。(刘冉阳 摄)
湖北武汉开展的空乘招聘现场。湖北武汉开展的空乘招聘现场。



相关报道:大学生创业半年收入十多万 2012-03-09 14:09:02
          大学生求职必带证书排行榜 2012-03-08 11:15:06
          大学生“牛倌”田志新幸福生活 2012-03-06 06:26:18
          日本小姐:21岁大学生新井贵子(组图) 2012-03-02 14:44:26
          大学生讲述身陷传销9天8夜 2012-03-01 07:02:15
          大学生写毛笔字檄文寻丢失暖水瓶 获封文学帝 2012-02-29 13:32:0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大学生 空姐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