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白银玲

  近日,焦作市温县公安局岳村派出所两名辅警人员在张贴通告时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有一沓现金及银行卡、加油卡等大量物品。担心群众着急,他们采取措施,及时联系到失主郝某,将钱包物归原主。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郝某激动的连声称谢!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1月8日14日30分,岳村派出所辅警杨辉、郑丞哲两人在天宇新居进行宣传走访,在小区内张贴禁燃禁放的通告时,杨辉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两人打开钱包检查,钱包里除了1800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加油卡等大量物品。他们立即将情况上报给带班民警侯永祥。担心失主着急,侯永祥马上通过多方查询,以最快的速度查到失主手机号。接到民警电话,失主郝某非常激动,表示立即到派出所进行认领。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当日15时30分,失主郝某来到派出所认领钱物。据郝某介绍,他接到民警电话时,才发现钱包丢了。“我是一名大车司机,马上就准备出车,钱包里的钱、身份证、加油卡、银行卡都是自己出行必备物品,如果这些东西丢了,自己出行将非常困难,补办手续也非常繁琐,幸亏是遇到了民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