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灵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

  原标题:关于对市三院两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处理通报

  5月22日上午,市第三人民医院两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上班期间玩手机,被群众抓拍,并发布到网上。

  事件发生后,市卫计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委纪委、监察室对事件进行客观公正的调查核实。经调查,群众举报内容属实。视频中的两名工作人员为市三院免疫规划科张亚芳、宋晓。

  5月22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此事进行专题讨论研究。会议认为,2018年是市卫生计生系统的“规范管理年”,在委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行风建设明查暗访、对违纪违规行为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个别工作人员无视纪律要求,公然顶风违纪,造成恶劣影响,此风不可长,必须从严从速处理,切实发挥警示作用。

  经会议研究,决定对张亚芳、宋晓两名正式在编人员予以除名,对主管院长贺咏锋同志予以党内警告处分,对免疫规划科科长刘建波同志予以免职处理。

  会议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立足岗位,严格履责,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党员干部要以“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弘扬正气,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满意度,争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委将进一步加大纪律作风明查暗访力度,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做到在系统内有震动,在社会上有反响,真正收到树牢规矩、重塑形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