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河南大地,不是在下雨,就是在迎接下一场降雨的路上。就在前两天,老天爷还开出了冷空气猛药,配合雨水服用

  河南大部分地区都经历了春—夏—秋,让人傻傻分不清楚的蒙圈~~

  好不容易雨过天晴,天空也改由阳光和云朵轮流值班。可刚刚才安生两天,就又画风突变!

  @河南人,又双叒叕要下雨了

  24-26日河南迎新一轮降雨

  主要降水时间:24日夜里到25日

  降水范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强降雨区域:东部、东南部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伴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又是东部、东南部这里的天就跟被捅漏了似的!

  周末就停!啦!然而不要高兴的太早,是没有啦大风又来了!

  受冷空气影响26号,全自北向南转西北风4到5级中西部、南部局地阵风7到8级。

  本次降雨和冷空气过程对气温影响不大,还是比较坚挺!

提示和关注提示和关注

  1、24-26日,我省南部多降雨,建议小麦已成熟地区要抓住雨前有利时机及时抢收。

  2、26日,中西部和南部关注大风造成的小麦倒伏。

  3、24-25日南部较强降水,前期(17-22日)该区域已出现较强降水,需关注强降水引发的城市内涝、农田渍害,中小河流、山洪和地质灾害风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三门峡四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明天白天,黄河以南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偏南风,北部风力4级左右,其它地区风力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2到14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最高温度:西部23到25度;其它地区26到28度。

  明夜-26日

  明天夜里到25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部、南部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6日,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全省自北向南转西北风4到5级,中西部、南部局地阵风7到8级

  省会郑州

原标题:天气预报又说要下雨!这次要下到周几?原标题:天气预报又说要下雨!这次要下到周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