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伏羲山风景区道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掉入路边沟中。民警们立即组织过往群众合力把掉入路边沟的轿车推上道路。

  13时30分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周伟伟等人按照国庆交通安保部署在景区道路巡逻,当巡逻至伏羲山山区道路红石林路段时,发现一辆卾AJT176号银灰色轿车不慎冲入路边沟,右前轮悬空在路边沟里,车上的驾驶员和一名女乘客不知所措的呆在车里,只能容一辆车通过的道路立马拥堵起来。

  民警通过询问司机得知,该车辆由于司机操作不当而掉进边沟,所幸无人员受伤。但是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被困车内,民警立即上前将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扶下车。司机多次试图将车子倒出,由于车子底盘被路沿石卡住,经过几次尝试,车子纹丝不动。周伟伟在附近找来石块,将悬空的右前轮垫起来,最后召集被堵的车辆上的群众一起用力,在众人合力连推带抬的施救下,被困轿车终于被众人从路边沟中救出。

  经了解,被轿车司机刘先生,系黑龙江人,带着女朋友来新密市伏羲山游玩,由于路面不熟悉,在拐弯时轿车失控掉进路旁沟。

  新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假期自驾游玩期间,行经不熟悉的道路、陡坡、急弯等路段,一定要减慢车速,确保行车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可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来源:新密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