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年轻男子从周口驾车到林州失踪 其母以泪洗面呼唤儿子归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刘小玉/文  受访者供图

  11月30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热线接到濮阳市清丰县贾女士的求助电话。贾女士称其儿子任凤超失踪已经一月有余至今生死未卜,但最新发现他的银行卡有新的流水出现。

  儿子从周口驾车到林州消失

  消失的时间里银行卡出现新的流水

  据贾女士介绍,其儿子任凤超在周口项城经营一家凉皮店,凉皮店刚开业一个月左右。10月28日上午9:19,任凤超姐姐收到弟弟微信:“有点事这几天你看店吧,记着去拿凉皮,东西我没让人搬,你到时候找人搬过去,到时候叫咱妈过去,和咱爸,你嘞脾气该改改啦,抓紧找个男朋友结婚,”姐姐立即打电话过去,任凤超手机关机。10月29日,女儿告诉贾女士其弟弟发完信息后联系不上了,并把微信内容转发给贾女士。

  10月30日,贾女士家人接到村大队干部电话,称其儿子任凤超的汽车在林州市一家停车场内,车门未关,但人已不见了踪影,家人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往林州。由于儿子最后出现的地点是冰冰背停车场,全家人想要调取相关监控查看,但停车场的工作人员非常遗憾的告知,由于刮大风监控已损坏。

  据警方提供的监控显示,10月27日,任凤超自驾一辆白色海马M3,车牌号:豫JMC101,于下午4:12从安姚高速口驶下,监控显示19:43分自驾车在林石公路平板桥驶入石板岩。

  10月28日早7:30,监控显示其驾车在任石线向北行驶,7:45驶入车佛沟,7:50左右在冰冰背停车场停车,而后本人不知去向。10月29日晚此车仍然停在停车场,停车场工作人员上前查看,发现车门未锁,行车证、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均在车上,车上还装有一次性餐具。停车场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后于清丰公安取得联系,通知家属。

  10月30日,家属赶到林州后,石板岩派出所、林州市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在林州大峡谷展开了拉网式搜索,搜山一周后,并未有任何线索,搜救队员无奈收队。

  至此,搜救线索全无,家人陷入巨大的悲伤之中。但是,最近贾女士的家人却意外发现任凤超的银行卡在其失踪后的时间里出现新的流水。

  家人以泪洗面   

  期待更多关于儿子的线索

  “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整天以泪洗面,他们两口找孩子急的没办法,我们亲戚轮流过来帮忙。前几天小孩(任凤超)姨夫过来的时候还出车祸腿骨折了,我们现在真是一点办法都没了。”任凤超的表姐哭着对记者说。从到林州寻找儿子的那一刻,老两口就再也没离开过,他们住进了一个小旅馆,每天张贴各种寻人启事,只盼望能有儿子的消息。

  “我至今不明白儿子为啥会跑来林州,就是出去办事,他不可能各种证件也不带吧,连车门也不关?我儿子有个毛病,发微信经常出现错别字,这次给他姐姐发的微信居然没一个错别字。我们去银行调取他的银行卡,发现还有新的流水,不知道是儿子本人花的还是其他人花的?”贾女士提到儿子的出走百思不得其解。

  “哪怕让我以命换命,不惜一切代价我也要找到我儿子。”贾女士悲伤又坚定的说。儿子失踪,对贾女士夫妇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每天强忍着打起精神寻找孩子。面对亲人的劝慰,贾女士坚定的说:“只要一天找不到我儿子,我就一定不会垮。”

  贾女士求助东方今报社,希望能够通过报道让儿子以及周边的群众能够提供一些有效信息,帮助其寻找儿子。

  贾女士儿子任凤超,男,26岁,未婚,身高1.76左右,脸部明显特征(右嘴角至鼻子下有一道疤痕),走时上身内穿黑色卫衣,外套红色祆,下穿黑色运动裤,脚穿黑色白底运动鞋。希望广大热心网友积极提供线索,帮助老两口寻找儿子。如有线索,请联系贾女士:1551855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