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冒污数日  影响市民出行窨井冒污数日 影响市民出行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吴俊成 文/图)市民张先生和李女士分别在本报官博上反映,伊河路桐柏路附近、秦岭路岗坡路附近均有一窨井向外排放污水数日无人管。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实地采访,人行道慢车道上污水横流,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容易上冻结冰,给过往市民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在伊河路桐柏路东南角,记者看到,人行道边一窨井正向外排放污水,导致附近人行道路面积水较严重,不少路过的市民都是小心翼翼通过,十分不方便。在附近巡逻的林山寨巡防队员郭峰告诉记者,该窨井往外排污水好几天了,始终没人来疏通处理。

  无独有偶,记者在秦岭路岗坡路南100米公交车站前,看到慢车道上也有一个污水井冒污水(如图),污水沿路边向北流去,导致附近慢车道上有一个近百米的积水带,并且伴有恶臭难闻的气味,熏得人透不过气来。

  过往市民表示,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路面积水带很容易上冻结冰,这给市民通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派人来疏通堵塞管道,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