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者洒落地上的血迹 受伤者洒落地上的血迹
受伤者被拉上救护车 受伤者被拉上救护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俗话说:观棋不语真君子。郑州两男子看别人下象棋却指指点点,最后,下象棋的没事,看象棋的倒动起手了。

  9月20日下午,在郑州中原区道李村壹仟家超市门口,村里参加婚宴后的两名男子回家途中因看人下象棋时发生口角,演变成争斗。其中一李姓男子一怒之下动手将另一名男子推倒在超市前的楼台阶上,男子头部被磕伤,满脸是血。

  20日下午17时30分许,记者赶到陇海路西三环西南角附近道李村里的事发现场,被推倒磕伤头部的李姓男子已被医务人员抬到120急救车上。

  中原区巡防队员郭峰说,两名男子都是该村村民姓李,两男子相互都认识,中午还一块去参加一村民家的婚宴。估计两人在婚宴上喝了不少酒都醉醺醺的满嘴酒气。回家时两人途经这儿的超市门口顺便看人下象棋。看象棋时,为指挥别人咋下棋,两人发生口角,接着动手推搡撕扯,因两人都多喝了点酒下手没轻重,其中一李姓男子怒气之下顺手推倒另一名男子,导致被推男子不慎被推倒在超市门口的石台阶上,头部面部一人被推倒磕伤。被推男子的家人冯先生见状急忙打120、110求助包扎伤口,接着被紧急送医救治,推人男子吓得当场转身跑了。

  目前,头部受伤男子在省直三院接受治疗。民警针对该起酒后纠纷事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了解。(线索提供: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