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买炸弹手机号 被人开死亡证明补走手机卡 郑州男子买炸弹手机号 被人开死亡证明补走手机卡
郑州男子买炸弹手机号 被人开死亡证明补走手机卡 郑州男子买炸弹手机号 被人开死亡证明补走手机卡

  因自己的手机号码是炸弹号,竟有他人动起歪脑筋,把号码占为己有或谋利。 家住郑州的郭先生遭遇此事,感觉十分晦气和气愤,只因对方使用的方法太歹毒:让活人变“死人”。

  老公手机号 传来陌生女子声音

  这两天,郭先生因为一件事情苦恼不已,妻子对自己产生了怀疑,甚至连朋友都不断打来电话询问。

  细细询问,郭先生才发现,原来近两天,自己的另外一个手机号码是一个陌生女子在使用。

  郭先生表示,自己的这个手机号码的尾数是xxxAAA55555,炸弹号,而当初自己也是花了高价买来的。

  相关阅读>>>

  郑州实施手机卡实名制新规 无需身份证也能办卡引质疑

  男子手机后台出故障 通讯录里多个老婆七夕差点约错人

  洛阳小鲜肉结识多名女子骗财骗色 每骗一个换个手机号

  濮阳男孩想看警察咋破案 以身试法偷拿舍友手机

  洛阳女大学生遭遇奇葩经历 被西安网友骗走手机

  男子怀疑女孩偷手机 招来11人将其殴打折磨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