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辆非法营运车辆被查处15辆非法营运车辆被查处

  11日晚,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紧急集合,根据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百日行动”活动方案,出动近百执法队员,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突击进行联合执法行动。

  据悉,本次打击市内非法营运车辆共有三个亮点:一是所有执法人员分为三组,上交手机的同时,对执法地点不知情;二是18名出租车行业的模范司机,平均分配到三个执法小组进行监督;三是将多次遭投诉且长期未处理的出租车列上“黑名单”,一旦发现立即查扣。

  22时20分,在高铁站的出租车候车区,执法队员根据“黑名单”查到了一辆车牌号为豫ATY076的出租车,这辆车就属于“工作人员数次通知车主前来处理违章,车主没反应,转给出租车公司通知,依然没反应,车主照常跑车”之列。

  一的哥表示,这些非法营运车辆抢生意不说,最可恶的是乱要价,影响出租车行业的名声,“应该多组织这样的行动,挤压这些黑车存在的空间”。

  本次行动一直持续至昨日凌晨2点,共查处15辆违法车辆。

  郑州晚报记者 刘凌智/文 白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