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丰田越野车撞上路边停放的白色本田轿车黑色丰田越野车撞上路边停放的白色本田轿车

  28日9点左右,在秦岭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路东的机动车道上,一辆快速驶来的黑色丰田RAV4越野车突然向路东侧冲去,直接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引发连环车祸,事故中5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丰田越野车司机为避免酒精检查,现场狂喝矿泉水,但经抽血仍属醉驾,被刑拘。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越野车撒野连撞四车

  “‘咚’一声,像有人放炮,我赶紧跑过去看,5辆车撞在了一起。”市民尹先生听到撞击声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称肇事丰田越野车为一男子驾驶,副驾位置一女士疑在事故中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丰田越野车车头扎进白色本田轿车左侧车身中间位置,引擎盖向上崩起,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痕。

  白色本田车主称自己的车被撞后,追尾停在前方的长城轿车,并连环追尾前方另外两辆轿车。

  醉酒司机狂喝矿泉水

  事故发生后,丰田越野车副驾位置的女士下车离开,驾车男子被其他车主拦下。

  肇事的丰田越野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身上散发出明显的酒味,不断将手中的矿泉水瓶塞入口中,试图促进体内酒精排出体外。

  当晚10点左右,交巡警二大队民警赶至现场,肇事司机被直接带上警车,民警拍照勘查完现场后,联系拖车对事故车辆实施了拖移。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交巡警二大队了解到,经抽血检查,肇事司机属醉酒驾驶,现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