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好消息!濮阳台辉高速台前至范县段即将通车!》

  大象新闻记者 冰霜

  1月1日,台辉高速范县—台前县城段通车。

  12月27日上午,台辉高速范县至台前县城段完成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台前服务区召开,并对外发布了项目有关情况。

  范县至台前县城段东起台前互通立交,西与德上高速河南段和濮范高速顺接,是联系我省和山东省的重要通道,路线全长约25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根据国家、省统一安排,该路段收费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将于2020年1月1日0时0分起正式通车。

  因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全国高速公路将于2019年12月31日24时实现全国联网,届时,台辉高速台前至范县段高速将一并入网,实现通车计划。

  台辉高速范县至台前县城段建成,结束了台前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带动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