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论文未通过认为导师为难自己,来自信阳的中南大学研三学生姜东身从图书馆6楼纵身跳下,结束了28岁的生命。他的逝去,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令许多人惋惜不已。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实习生 王慧

  28岁研究生跳楼自杀

  5月23日下午,一则“中南大学研究生答辩未通过跳楼自杀,死前向副院长导师写下五千言”的网帖在湖南长沙的贴吧、论坛、微博上疯传,还附了一张坠楼身亡图片。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了解到,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三学生姜东身,28岁,确在5月18日下午3点半坠亡。经查询,他的硕士导师是杨忠炯教授。

  登录中南大学的贴吧,记者看到了这封长达5000字的遗书。遗书称,杨忠炯故意为难他,唯独对他的论文十分苛刻,要求其延期答辩。遗书还提到,导师有私拿科研经费、收受礼品等。遗书一经发布,被很多网站转发,网友讨论非常激烈。

  相关阅读>>>

  他们生命本该流光溢彩

  洛阳高校举行研究生校园相亲会 男学生占七成

  洛阳女研究生毕业摆摊卖烤脑花 称不失落是假的(图)

  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前送多位老师情趣用品

  奈何自己戴上了枷锁

  河南研究生雇职业杀手报复前女友 获刑3年

  研究生雇凶欲割前女友耳朵 传授化学致残法抵佣金

  郑州研究生小伙疑似因求职屡屡受挫跳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