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期间,已婚女子小洁通过网络聊天工具与新余男子小强“邂逅”。两人之间迅速“升温”,小洁背着丈夫小吕屡次前往新余同“情郎”相会。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洁的丈夫发觉妻子有异,追问之下小洁谎称被强奸。

  12日记者获悉,新余高新公安分局民警经过多方侦查发现,所谓“强奸”原来是该女子红杏出墙寻欢作乐。

  丈夫发觉妻子“反常”

  追问之下谎称被奸

  今年5月下旬,一名外地男子到新余高新公安分局报警称,“妻子小洁被人强奸了。”

  据小洁的丈夫称,5月下旬他发现妻子回家后有反常表现。小洁丈夫暴怒,追问之下,小洁称“被人强奸了”,遂报警。

  接到报警后,当地刑侦大队即刻派员前往案发地点勘查,并请来了法医方面的专家,提取了案发现场遗留的DNA样本和生物检材。

  民警调查2人早已相交

  所谓“强奸”实为寻欢

  当地民警通过调查,查明小洁与小强早在今年春节期间就已见过面,并且发生过性关系,之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基本否定了女子被人强奸一说。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小洁不得不承认了与网友小强之间的关系。

  经查,今年5月中旬,该女子与网友相约见面,两人在某宾馆发生了关系。回家之后丈夫发现妻子有反常表现,在追问之下,妻子谎称自己被人强奸了。

  民警对女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希望她能对家庭和婚姻负责。(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周建、邬国全、记者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