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6月13日上午,郑州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牛子林、刘志勇巡逻至福寿街路段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在大声争吵,两人情绪都十分不稳定,并相互推搡,惹来众多路人围观。

  巡防队员赶忙上前制止两人的过激行为,并询问两人为什么争吵,但两人顾左右而言它都不说缘由。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两人骑电动车一前一后正常行驶,这时候从商场内走出两名妙龄女郎,两名美女穿着性感暴露,身材高挑,长发飘飘,简直就是女神范。“两人扭头光顾看起美女来,于是只听到“咣当”一声,两辆电动车撞到了一起。”

  了解情况后,看了两辆电动车没有什么损坏,巡防队员怕影响交通,叫两人将电动车移到路边。对两人进行调解,后经过巡防队员耐心说服、调解,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并对彼此冲动的行为表示歉意。

  同时巡防队员也提醒广大司机,看微博、看微信、接听电话、看风景、看美女,交通状况瞬息万变,一秒之短,代价也许就是一条命甚至多条命,风景虽好,生命更加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