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被砸路虎被砸

  昨日清晨7时许,在福元路与建设路叉口100米路西,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发现,停放路边的一辆路虎汽车后车窗被砸,地面上散落一些玻璃碎片,在右车窗上也发现两个疑似金属锐器的击打点。他们等候多时不见车主到来,随即报警。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实习生 孙逸璠 文/图

  朋友喝多了,让她开的车

  “小偷应该是用金属锐器先砸此处的,没有砸开后才砸后备厢玻璃的。”围观群众分析。

  透过车窗玻璃看到,在主副驾驶中间的储物箱上,有半盒中华烟和一些发票及十几块钱零钱。“车内放有高档香烟和现金,很容易吊起窃贼的偷盗欲望。”

  8点15分,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在车前,被眼前的情景吓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她称自己姓郭,路虎车是朋友孔先生的。15日晚上孔先生喝多了,让其帮忙把车开回来,因为小区车辆已经停满,她就将车停放此处,没想到车就遭遇了黑手。她感到无法向孔先生交代。

  失物价值17000元

  8点45分,车主孔先生赶到现场,看到眼前的情景,一脸无奈。

  他说:“后备厢放有9条软中华和1箱茅台酒,一双价值5000多元的皮鞋也被拿走了,光这些,损失就已经超过了17000元了。加上两块玻璃要超过30000元,不过,我买了全险,车窗玻璃保险公司是会赔付的。”

  “这是个教训。你有安全意识,知道酒后不能驾车,让朋友开车停车是好事,但停车也要注意安全。今后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巡防队员曹禺对孔先生说。孔先生连连称是。

  9点20分,孔先生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后,开着路虎车赶往派出所做笔录。

  相关阅读>>>

  男子在路虎车后小便 被司机开车追着撞

  郑州两车追逐发生离奇车祸 路虎骑在奥迪上

  郑州打工仔专偷豪车后视镜卖钱 宝马奔驰路虎均遭殃

  路虎两年被砸三次 车主:已经麻木了

  夫妻吵架开豪车追逐 玛莎拉蒂逆行追尾撞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