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文化路街道办爱心联盟志愿者服务站站长田关心,在网络发布了以下的求助信息:

  “紧急求助!2014年11月,我接到三门峡市渑池县陈村乡西段村东北组张玉楼的求助,说当年8月份,他的女儿张一靖在郑州马寨镇附近实习时失去联系,至今杳无音信。当时,我们曾组织志愿者寻找,没有找到。他报了警。

  今天上午,再次接到张玉楼的短信,称他在女儿留在家里的本子上发现一个与郑州有关的地址和数字‘碧沙岗126’,他觉得可能与女儿的失踪有关,恳请我继续帮忙寻找。因他本人现在三门峡,而我生病住院没办法外出,所以求助大家看看,‘碧沙岗126’是个什么地址、什么单位,有没有一个叫张一靖的女孩在此工作。如果有见过张一靖的,让她赶紧与家里联系。为了找她家里都急疯了。谢谢大家!”

  田关心的求助信息,在网络引起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出谋划策。“碧沙岗126”是找到张一靖的关键线索。郑州晚报记者联系了田关心,确认信息属实后,开始了搜寻。

  “碧沙岗126”是门牌号?

  记者先在百度地图的搜索栏打出“碧沙岗126”或“碧沙岗126号”的字样,地图中显示了一家琴行的地点。致电这家琴行,该琴行的负责人说,可能地图的显示有误,他们的地址并非碧沙岗126号。这条线索中断了。

  “碧沙岗126”是公交线路?

  记者把信息也发到自己的社交网络,希望大家集思广益。

  有人提出,这个“126”会不会是经过碧沙岗的郑州的公交线路呢?记者查询了一下,确实有126线路的公交车,这趟车是从五龙口到汽车客运南站,并没有碧沙岗这一站。但不排除乘坐地铁从其中的站点转到碧沙岗的可能。

  女孩子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南阳女大学生长沙酒店找实习 进去1小时后离奇坠亡

  漯河大学生神秘失联 八年后现身医院身患重病

  洛阳4岁女童失踪46天后被送回 神秘2女1男身份未知

  襄城少妇掐死女童后给警方提供三条假线索

  襄城女童家门口失踪15天 尸体在邻村麦地找到

  漯河女孩返校途中遭奸杀 尸体被埋菜地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