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文/图)7月17日,有网友向映象网反映,在黄河下游郑州市中牟境内,一名女子带着她的两个儿子与朋友到河边游玩时,3人均不幸落水溺亡。目前仅有1人被打捞上岸。

  18日7点,记者来到中牟县万滩镇,事发地位于黄河南岸的一处低洼地带,河边地势平坦,可以直接下到水里玩耍。

  据在现场的黄河厉风救援队队长王喜军介绍,17日16点31分,他们接到报警称,黄河大堤赵口闸处有三人落水。

  据了解,落水人员为一个大人和两个小孩。其中,女子姓耿,今年39岁。另外两个是她的孩子,一个7岁,一个13岁,初步判断为游玩时不慎落水。

  “当时,这家人的两个小男孩在河里玩耍,不小心滑进深水里,孩子的妈妈看到后,赶紧下水去救。没想到最后都掉进去了。真是太惨了!”附近的目击群众告诉记者,和这家人一起来的其实还有一个女子和一个小女孩,所幸没有落水。

  事发后,中牟县公安局、万滩镇、河务局组织人力全力搜救。“昨天17点多,落水的大人,也就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被打捞上岸,但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目前,当地十几名救援人员正沿事发区域向下游5-6公里处进行搜寻。在此,映象网也提醒广大市民,暑期来临,在玩水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