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岁男孩从34楼楼顶坠亡郑州12岁男孩从34楼楼顶坠亡

  昨日下午1点左右,在博颂路长基花园小区,一名12岁男孩从34层居民楼楼顶坠落,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暑期孩子放假,家长一定要多加留心看护,以免此类悲剧再度发生。

  郑州晚报记者 张潇/文 周甬/图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发生这起惨剧的5单元2号楼外已被围得水泄不通。

  据了解,坠亡的男孩年仅12岁,家住该单元13楼,父母在小区门口经营一家面馆,昨日事发时均不在家中。“1点左右我正在家哄孩子睡觉呢,听见一声闷响,我还以为家里什么东西倒了,没想到出了这种惨事。”小区业主孙太太遗憾地表示。

  “孩子的鞋子是在楼顶发现的。”业主崔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小区物业一直在联系这栋楼的住户,挨家挨户打电话问,下午3点联系到了孩子的父母,但遗憾的是孩子已经走了。

  记者在楼顶看到,围墙约有1.5米高,成年人攀爬起来都十分困难。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同时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孩子放假期间,一定要有大人在身边,出去玩耍更应该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平时要教育孩子不要到危险地带嬉戏,如河边、楼顶、高压电线附近;不要随意到高处攀爬或触碰电源插销,别因好奇吞食或饮用不安全的食品饮料,避免这样的悲剧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