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11月4日下午1点44分,交警五大队@杨华民发布微博称,扩散帮忙!57岁男子郑州走失,至今未归。柴三呼,男,汉族,57岁,周口市商水县城关镇柴坑村人(残疾),11月3日上午10点多从郑州市花园路与农业路口走失。走失时骑一三枪牌红色脚蹬三轮车,身着黑蓝色衣裤,盼广大网友转发寻找。如有线索请联系:15824806988、13673622184、13938463848。

  杨华民说,4日自己在农业路花园路执勤时,一对在西北角修理自行车的夫妇找到了自己,称自己小孩的三舅来郑州探亲,现在联系不上了,一家人焦急万分,希望杨警官能够通过自己的微博帮助他们寻人。随后,杨华民二话不说编发了寻人信息,由于至今未找到走失的柴三呼,他开始联系媒体帮忙扩散。

  柴三呼的妹妹柴愧平告诉郑报融媒记者,自己的哥哥有脑障碍,失踪那天他趁家人不注意,骑着三轮车从农业路与花园路口到自己住所三全路与文化路。因为三哥只去过自己家里一次,又刚来郑州不到一周,应该是迷路了。

  柴愧平说,后来他们通过相关部门调取了监控:三哥骑三轮车多次上过高架桥,最后在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桥下的涵洞彻底消失。

  附近一位环卫工称,曾见到过骑三轮车的柴三呼,当时他打听过周口方向怎么走。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