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微信朋友圈晒美食照片已成新时尚,欠钱不还的“老赖”孙某某也情不自禁地追赶起潮流来,但一不小心“曝光”了他的行踪,餐桌台签,盘子碟子都喷有饭店的LOGO。今天,郑报融媒记者获悉,因为孙某某朋友圈晒的照片透露了多个确定信息,被随后赶到的泌阳县法院执行干警成功擒获。

  近日,泌阳县一名申请人向泌阳县法院的执行干警打电话举报称,欠钱不还的“老赖”孙某某此时正在懿丰小区附近某饭馆用餐,请求执行干警紧急行动抓捕“老赖”。

  该饭馆距离泌阳县法院不足一公里,执行干警在掌握“老赖”行踪线索的基础上,很快就顺利擒获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孙某某。

  据执行干警介绍,该老赖孙某某总是昼伏夜出、行踪诡异,他们多次开展抓捕都宣告失败。

  执行干警很是疑惑,申请人今天是如何得知其准确位置的呢?

  原来,“老赖”孙某某在该饭馆就餐时,把服务员端上桌的珍馐美味进行拍照,并将美食照片在微信朋友圈晒图炫耀。在这些照片里,盘子碟子上清晰显示该饭馆名称,服务员围裙上也喷涂饭馆LOGO,餐桌台签上还标注有房间号码。有人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之后,就把情报提供给强制执行案件的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