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凌晨盗窃电动车,监控曝光后让受害人意外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9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分局尚庄警务室永恒尚东网格警周楠、紫英佳苑网格警苏雯在辖区内回访一起手机被盗案件时,有一群众称其电动车于11月26日10点30分被盗,随后网格警向受害人了解了情况,并到现场查看,发现被盗电动车的位置有两个摄像头,随后带领受害人一起到监控室查看监控。

  监控显示受害人的电动车在11月26日凌晨3时11分被一名女子偷走。经过指认,受害人发现居然是他的隔壁商户。随后网格警向受害人了解其隔壁商户的活动时间后,于11月29日16时许,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抓获。

  目前该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十八里河分局在“一格一警”的工作对网格警要求非常严格,每起侵财类警情都必须到现场回访。做到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守护一方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