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清风中原 连发两条权威播报,其中一条显示,郑煤集团工会主席严瑞(副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在国家能源系统反腐大背景下,郑煤集团多名高管被查,被媒体称之为前“腐”后继,去年8月郑煤集团党委常委、郑煤电总经理祁亮山被调查,更早些时候,郑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中泽被“双规”。另,根据@清风中原权威发布,河南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金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与此同时,“天网行动”捷报频传,又有两名外逃人员“落网”。

  12日,@清风中原 连发两条权威播报——

  #清风播报#【郑煤集团工会主席严瑞(副厅级)接受组织调查】@清风中原权威发布,郑煤集团工会主席严瑞(副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河南省纪委)

  #清风播报#【河南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金海接受组织调查】@清风中原权威发布,河南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金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河南省纪委)

  同时,“天网行动”捷报频传。公开资料显示,近日,我省反腐败追逃追赃“天网行动”再传捷报,又有两名外逃人员“落网”。至此,我省已成功追回10名外逃人员。此次追回的两名外逃人员分别是:涉嫌与丈夫共同受贿犯罪的渑池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原副校长岳安民;涉嫌挪用公款、贪污犯罪的灵宝市卫生学校原校长赵亮慈。(鉴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