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民权县被国务院通报表彰啦~

在2017年国务院大督查奖励的名单中在2017年国务院大督查奖励的名单中

  咱们民权县榜上有名!

  还奖励了1000亩用地计划指标

  小编真是太激动了有木有

  这么重要的时刻当然要与您共享!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省、市、县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支持措施。民权因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利用秩序、土地利用计划执行好被国务院表彰,并获得奖励用地计划指标1000亩!

民权喜获国务院大督查表彰民权喜获国务院大督查表彰

  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棒棒哒~

  近年来,民权县以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为主线,坚持“资源开发与节约并重,把节约放在首位”的方针,按照“促进发展,保障用地、控制规模、防止浪费”的原则,不断创新土地管理制度,统筹资源保护和保障发展的关系,完善国土资源宏观调控与市场配置、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考评、执法监察等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轨道,取得了明显成效,国土资源市场体系日趋完善,土地资产效益得到充分发挥,建设用地地均GDP有效增长,形成了国土资源集约节约的良好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