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健康跑”活动开启“大地健康跑”活动开启

  9月10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大地健康跑”活动快乐开启。全省各机构热情高涨,纷纷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健康跑活动。分公司本部和郑州中支、直属支公司、郑东支公司的150多位大地伙伴相约在美丽的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天泉,副总经理秦军然,副总经理石军峰,分公司工会主任、总经理助理韩爱民参加活动。

  邹总在致辞中希望各位伙伴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活力、跑出激情。各代表队先后进行风采展示并响亮地喊出口号。在简单的准备活动后,邹总宣布大地健康跑开跑,总经理室各位领导领跑。经过几十分钟的激情奔跑,来自郑州中支、郑东支和分公司理赔部的伙伴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来自郑州中支和理赔部的伙伴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石总、韩总为获奖选手颁奖。每位跑完全程的伙伴均有奖励。

  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大地健康跑”活动在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很好地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活泼、团结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有力推动了“幸福大地”工程建设,极大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中国大地保险,激情永不止步,让我们向着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