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16年10月25日下午3点,由洛阳豪泽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 2017年洛阳产品说明会”在洛阳市新友谊大酒店成功举办。洛阳市70余家旅行社代表全程参加此次会议,同时腾讯大豫网,新浪,洛阳晚报,927交通广播,全景洛阳等多家河南省主流媒体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此次推介会的精彩召开。

签到现场签到现场

  会议在景区表演团队富有活力和节奏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洛阳豪泽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杨敬禄就旗下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景区做了详细的推介,介绍了景区的投资建设和发展规划,他还着重对荷兰文化主题特色及景区亮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是由安徽豪泽集团打造的中原地区集“花海观赏、主题游乐、康养休闲、文化演艺”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度假区,占地5100亩,总投资40亿。以“荷兰异域风情”为主题,进一步打响“一个美得让人迷路的地方”的旅游品牌。在最后他总结说,本次推介会是一次集“推介、展示、交流、分享、提升”于一体的人文盛会、商旅盛会、养生盛会,他的发言得到现场众多参会者的广泛支持和称赞。

营销总监杨敬禄先生对园区进行详细的介绍营销总监杨敬禄先生对园区进行详细的介绍

  会后,洛阳各景区代表也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推介活动,积极拓展洛阳本地及周边丰富的客源市场,配合景区相关优惠政策,向更多游客推荐分享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