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们,喜欢曲艺、摄影、美食以及其他民俗吗?那你就快去马街书会吧!昨天上午开幕的长篇大书展演,已经使这片古老的土地沸腾了!更多精彩相继拉开大幕……

  2017年中国·马街书会首届优秀传统长篇大书擂台赛在马街书会会场开赛,观众摩肩接踵。

  火神庙里,一反平日的寂寥,善男信女纷纷前来,祈求万事顺遂、五谷丰登、年年平安。仔细瞧瞧,火神殿大门的楹联很有特色。

  中华曲艺展览馆内,游客络绎不绝

  这位老太太坐在观众中间,聚精会神,听得喜笑颜开。

  马街书会上的美食浸透着中原风韵、宝丰特色,你看,用来做羊肉冲汤的老汤,“咕嘟嘟”地吐着泡、冒着热气;刚出锅的油条金黄厚实,好似宝丰人的厚道朴实;用来做冲汤的香菜、大葱必不可少,淘洗得干干净净;农家薄饼——当地称为“饼馍”“烙馍”的一种烙饼很受欢迎,卷些香菜、豆腐皮,在书会上卖的很快;还有热干面、胡辣汤、浆面条等等,都争相登场,也来“赶会”听说书! (来源:宝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