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的天空澄澈而明净,爽瑟的秋风舒适而惬意。十月一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8岁生日,举国上下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国庆佳节,新乡交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开展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奏响了“平安国庆”的主旋律。

  目光坚毅,意气风发。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国庆长假第一天,新乡交警履职尽责,坚守岗位,驻守一线,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努力为群众欢度国庆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守护道路畅通,是每一位交警永恒的主题。

  新乡交警始终坚守在道路保通一线,野外条件艰苦加上任务繁忙,中午大家往往是在执勤点轮流匆匆吃过盒饭,顾不上休息就又投入工作中。

  帮助群众,永远是每一位公安干警不可推卸的责任。

  为了大家能在通畅的道路上行驶,交警同志们将与大家一路同行,在这里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同时,让我们也为这些坚守在节日岗位上的交警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