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步入、满园宋韵。一朝步入、满园宋韵。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家5A级景区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游人如织、欢乐如潮。为保障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清明上河园提早谋划,召开“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动员大会,制定假日旅游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分工和纪律要求。

  清明上河园从品质清园、文化清园、欢乐清园、梦幻清园四个方面入手,圆满地完成了“五一”小长假的接待任务,让游客们在园区里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更高、更深的文化体验,清明上河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2018年4月29日、30日演出双场,场场爆满。尤其是4月30日,《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接待人次、收入均创下历史新高。

  演艺方面,清明上河园实现了大型演出震撼化,中型演出精品化,小型演出景观化。另外,增加了很多情景演员。走在园区里,可以说是一步一情景,五步一演出。服务方面,清明上河园景区本着“三快一慢”(泊车快、购票快、入园快、游园慢)的服务原则,全方位确保游客顺利游园;更有上百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加入景区服务队伍中,让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对细节满意。

  住宿方面,清明上河园从装修、服务等全方面提高官驿品质,另增加近百间精品房间,以满足更多游客需求。

  “五一”期间,清明上河园推出了新项目——“复活”张择端,将文化与科技有机地结合,让游客感到既新奇而又富有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