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倡导大家广泛参与旅游,芒砀山旅游区不仅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推出了部分5.19元和51.9元等优惠的门票购买政策,更推出了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免费游览芒砀山等免票政策。与此同时,以最贴心的服务真诚接待每一位前来芒砀山旅游的游客,从自身出发,号召大家文明旅游。

  当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对路线、食宿等问题需要咨询时,景区工作人员也会第一时间出现,耐心细致的为游客做出解答。

  在为游客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向他们传递文明旅游的理念,获得了游客的赞许。在适合留影的地方和休息的地方,往来游客也是纷纷礼让。

  “游客素质提高了很多,越来越配合我们的工作了。”

  “插队是很不文明的行为,从我做起,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景区环境特别干净,景点、节目也丰富,玩起来特别舒心,这才叫旅游!”

  游客出行中的每一步,芒砀山都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所有的工作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更好的服务游客,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