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体育4月开考

2012年02月09日08:08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满分50分,长跑为必考项

  (河南商报记者 施彩英)今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将于4月10日至5月30日进行,考试成绩满分为50分,长跑为必考项。

  昨天,郑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今年的中招体育考试即将举行,考试成绩满分为50分,由七、八、九年级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成绩和九年级升学体育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成绩占6分,由学校组织评价;升学体育考试成绩占44分。

  考试项目分必考和选考两类

  必考项为: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选考项分三类:50米跑、跳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篮球运球、足球运球。

  凡郑州市户口(含四县市)的考生,必须参加由户口所在地教育局组织的升学体育考试,在郑州市(含四县市)以外地区所考体育成绩一律不予承认。




相关报道:中招体育考试大多能拿45分以上 考生四点需注意 2009-04-20 14:05:17
          百名学生家长观摩中招体育考试现场 2009-04-18 18:08:01
          中招体育 坚持就得十五分 2009-04-13 11:10:5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中招体育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