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90后学生在宿舍疯狂群拍

2011年09月30日06:00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这是一组90后学生在宿舍里开疯狂生日派对的留念。只是他们的庆祝方式和疯狂的尺度令人咂舌。这是一组90后学生在宿舍里开疯狂生日派对的留念。只是他们的庆祝方式和疯狂的尺度令人咂舌。
起初没什么,一大群人在寝室里玩牌。可以看到这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起初没什么,一大群人在寝室里玩牌。可以看到这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
后来一名女生开始做出一些撩人的动作。后来一名女生开始做出一些撩人的动作。
天黑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宿舍的男男女女拉上了窗帘,同学们开始举杯。天黑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宿舍的男男女女拉上了窗帘,同学们开始举杯。
为了保护这些孩子不被人肉,我们把这组图的每一位同学的面部都做了处理。为了保护这些孩子不被人肉,我们把这组图的每一位同学的面部都做了处理。



相关报道:监控拍下美女大学生在服装店内连续盗窃 2011-09-19 18:03:01
          监控拍下男学生躲地下道对美女袭胸 2011-09-19 17:52:15
          大学生自制内衣秀 创意无限青春逼人 2011-09-19 17:41:58
          新一轮招聘会高潮来临 大学生需打破旧思维 2011-09-19 10:44:2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