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季:看看国外学生怎么穿

2011年11月25日06:00      中国广播网             _COUNT_人评论
白色宽松毛衣+黄色围巾+短裤+牛津鞋,笑得好好看的学生妹,天真无邪!这个学生LOOK的关键在于颜色和休闲,毛衣简简单单的好舒适,围巾好抢眼也非常保暖。  白色宽松毛衣+黄色围巾+短裤+牛津鞋,笑得好好看的学生妹,天真无邪!这个学生LOOK的关键在于颜色和休闲,毛衣简简单单的好舒适,围巾好抢眼也非常保暖。
围脖+风衣+高腰短裙+短靴,学生LOOK不是说越简单就越好的,有时候稍微复杂一下也能创造属于你们的潮流。混搭绝对是你们的风格,学习学习吧!   围脖+风衣+高腰短裙+短靴,学生LOOK不是说越简单就越好的,有时候稍微复杂一下也能创造属于你们的潮流。混搭绝对是你们的风格,学习学习吧!
 大镜框+圆形大波点连身裤+粉红外套,在学生圈究竟流行什么?看她就知道,造型无镜片胶框眼镜是必备的单品,无论你有否近视都可以拿来搭配衣服,还有复古的包包,今年大概每两个人中都会有一个吧,布鞋就是在学生时代穿最多,以后出来上班了,就要穿平底鞋啊,高跟鞋什么的,好好珍惜你的学生时代吧!  大镜框+圆形大波点连身裤+粉红外套,在学生圈究竟流行什么?看她就知道,造型无镜片胶框眼镜是必备的单品,无论你有否近视都可以拿来搭配衣服,还有复古的包包,今年大概每两个人中都会有一个吧,布鞋就是在学生时代穿最多,以后出来上班了,就要穿平底鞋啊,高跟鞋什么的,好好珍惜你的学生时代吧!
牛仔外套+碎花手袋+针织衫,牛仔外套有造旧的感觉,很休闲,驼色的围巾好暖和。包包和鞋子颜色好搭,跟围巾也是同一色系。学生也是需要好好打扮的,年轻人啊!  牛仔外套+碎花手袋+针织衫,牛仔外套有造旧的感觉,很休闲,驼色的围巾好暖和。包包和鞋子颜色好搭,跟围巾也是同一色系。学生也是需要好好打扮的,年轻人啊!
 短外套+连衣裙+靴子+紧身裤,全黑装束十分cool,连眼镜都是黑色的。幸好,头发的颜色让整体造型增色不少,麻花辫让你变年轻!  短外套+连衣裙+靴子+紧身裤,全黑装束十分cool,连眼镜都是黑色的。幸好,头发的颜色让整体造型增色不少,麻花辫让你变年轻!
 发箍+连衣裙+链包,卡其色连衣裙很斯文,蓝色蝴蝶结发箍是亮点,碎花小包很可爱,小女生们可以效仿一下哦。  发箍+连衣裙+链包,卡其色连衣裙很斯文,蓝色蝴蝶结发箍是亮点,碎花小包很可爱,小女生们可以效仿一下哦。
荧光橙长外套+黑白小包包+碎花裙+拖鞋,颜色是关键!年轻的学生们就是要用色彩来彰显自己的个性。非常活泼动感的萤光橙十分耀眼,走在校园,你准是焦点人物!  荧光橙长外套+黑白小包包+碎花裙+拖鞋,颜色是关键!年轻的学生们就是要用色彩来彰显自己的个性。非常活泼动感的萤光橙十分耀眼,走在校园,你准是焦点人物!
黑色背心+半身裙+复古包+墨镜,学生们也可以穿黑白灰,特别是师范学校的学生。呵呵。复古型的包包是关键,牛津鞋是特色,长项链是点缀,蘑菇头是你们的至爱。  黑色背心+半身裙+复古包+墨镜,学生们也可以穿黑白灰,特别是师范学校的学生。呵呵。复古型的包包是关键,牛津鞋是特色,长项链是点缀,蘑菇头是你们的至爱。



相关报道:解读:女学生当网模背后的辛酸故事 2011-11-14 14:54:41
          实拍中学女学生群殴打架男生起哄 2011-10-25 17:23:14
          实拍越南清纯90后女学生 2011-10-24 15:03:27
          不丹国王娶平民女学生 全国直播婚礼盛况 2011-10-15 10:01:3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女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