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帮练胆为名,禽兽培训导师强奸9人

2011年09月09日08:18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东莞长安镇一名仅有初中文化的男子,借开展美容产品营销业务培训的机会,以帮助女学员“突破”心理障碍、练胆为借口,欺骗、胁迫女子发生性关系,强奸了9名女学员。

  近日,该男子被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据悉,该案件将在不久后进行二审的庭审。从宋山木到黄波,再到本案被告人, “禽兽培训导师”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有培训业内人士指出,女学员轻易受骗,与她们急功近利的心态有关。

  【“禽兽”培训师称】

  敢“突破”才能提高水平

  据东莞市人民检察院介绍,芦禹安现年45岁,仅有初中文化,曾是某美容产品加盟的代理商,直销该公司的产品。

  从2009年8月份开始,芦禹安分别在外地以及东莞市长安镇自行举办某美容产品营销业务培训班。培训期间,芦禹安以帮助女学员“突破心理障碍”为借口,将女学员叫到其房间内单独相处,并声称只有在其面前脱光衣服,甚至与其发生性关系后,才能“突破”不敢与陌生人沟通的心理障碍,从而提高营销业务水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酒吧女领舞着装暴露酒后遭同事强奸 2011-09-09 00:34:00
          “禽兽”导师以帮练胆为由强奸9名女学员 2011-09-08 11:45:26
          利比亚非洲难民称遭反对派强奸 2011-09-08 10:46:0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培训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