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石鑫,河南淅川人,惠州打工却在酒店离奇死亡,家属遭暴力求助无门.2015年5月2日晚,石鑫在惠州惠城区龙丰天外天大酒店为朋友庆贺生日,结果被发现死在四楼的飘台上。止目前,警方未提供真正死亡原因。家属向酒店讨要说法,却遭高压消防水枪将老人孩子打翻在地,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映象网讯(记者孙喜增)“我丈夫石鑫无故冤死在广东惠州,已经过去一个月,惠州当地警方草草结案,事发酒店对我们不负一点责任,还用高压水枪将我们打翻在地。丈夫至今冤魂未定、尸停太平间,家破人亡,我实在是活不下去啦……”家住南阳市淅川县的杜鹃女士万分悲痛的向本网记者哭诉道。

  据杜鹃女士介绍,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15年5月2日晚8点45分,石鑫带着小儿子和朋友一起到惠州惠城区龙丰天外天大酒店三楼311房间为朋友庆贺生日,10点30分我也带着大儿子也来到酒店,石鑫和朋友阿荣还到三楼电梯口接我们母子。为朋友庆贺生日的共12个人,大家玩的都很开心,10点39分切分完蛋糕,石鑫出门去买烟,便再也没有回来。而恰巧的是:10点48分,我们所在311房间的朋友胖子出门,走路时与306房间的一个人发生轻微的肢体接触,双方产生争执,随后从306房间冲出5、6个人,对我们所在房间的人一顿毒打,致4人受伤后逃离。我们随即报警,也正是在这个时间,5楼足沐技师发现石鑫死在四楼的飘台上。